首页 创新设计学院 返回

创新设计学院

为应对未来世界变革、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与可持续发展需要,政务应用设计研究所聚焦政府数字化转型,探索物联网、5G时代下政务视觉形象工程,提高政务应用视觉艺术设计水平,提升改进用户体验,促进协同创新;协助政府推进政务应用平台的规范与标准。

政务应用设计研究所作为创新设计学院的基础教学和科研创作机构,将积极汇聚全球顶尖人才,致力于数据、算法和网络交互等跨学科应用研究与设计。通过社会服务,使项目、教学与研创形成互动,带动高等教育转型,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同时研究所的教学与研究将以社会服务项目为导向,积极响应----融合战略,以跨专业、跨学科、跨领域的协同创新为手段,形成人才和资源的跨界整合,服务政务创新管理、企业创新发展、智慧城市、社区信息化与人民美好生活建设、城市公共基础设施视觉形象提升等。

政务应用设计研究所将以东方美学创新创造中国形象未来标准为学术理想和社会担当,着力成为国际一流研究院所。

负责人:吴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