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研动态 返回

我院2项课题分别获得2017年度省级公益技术应用研究和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16-11-14

  根据《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下达2017年度省级公益技术应用研究和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浙科发计[2016]188号),我院2项课题分别获得2017年度省级公益技术应用研究和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立项。其中,徐燚老师主持的《以PLA和ABS为介质的服装3D打印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获得省公益性技术应用研究计划工业项目立项,范佳敏老师主持的《“互联网+”非遗文化展示策略研究》获得省软科学研究计划一般项目立项。

  2017年度省公益技术应用研究计划和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于2016年6月启动申报。省公益技术应用研究计划项目主要支持公共性、非营利性、具有明确应用方向与前景的技术研发及成果的推广应用,围绕工业、农村农业、社会发展、国际发展四个领域申报,本年度共有499项获得立项;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主要围绕省委、省政府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创新型省份部署要求,聚焦中央以及我省“十三五”科技发展规划重点任务组织开展科技政策与对策研究,分为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两类,本年度共有132项获得立项。

 

                                                                         科研创作处

                                                                     2016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