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研动态 返回

我院两项课题获得2018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立项

发布时间:2017-09-19

  根据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领导小组《关于公布2018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立项课题的通知》 (浙社科规〔2017〕18号),我院两项课题获得2018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基础理论研究一般课题立项,分别是:戴文莲老师主持的《传承与传播:中国山水画课徒稿研究》、李明桓老师主持的《唐代行草书碑刻研究》。

  根据要求,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成果形式为论文的,最终成果必须有2篇以上论文公开发表,其中重点课题要求最终成果至少有一篇课题负责人为第一作者发表在一级刊物上(含《浙江社会科学》《浙江学刊》),一般课题至少有一篇课题负责人为第一作者发表在核心期刊上(刊物级别分类参照2016年浙江大学学术期刊名录);成果形式为专著的,须公开出版;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的,须递交若干篇成果要报作为阶段性研究成果,并应有省级领导的肯定性批示。

 

  科研创作处

  2017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