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研动态 返回

我校1项课题获得2018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18-09-04

  根据《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8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的通知》,我校詹远老师主持的《当代中国本土建筑学“数字化+匠意”体系的创建与研究》项目获得2018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青年基金项目立项。

  教育部社科项目是教育部面向全国普通高等学校设立的各类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的总称,主要包括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基地重大项目、一般项目等。其中,一般项目为我校申报主要类型,研究期限为3年,具体类别分为:(1)规划基金项目,资助经费不超过10万元;(2)青年基金项目,资助经费不超过8万元;(3)自筹经费项目,经费由申请者从校外有关部门或企事业单位自筹,自筹经费不低于8万元;(4)专项任务项目,包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专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项、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优秀教学科研团队建设项目、工程科技人才培养研究专项、教育廉政理论研究专项。

 

  科研创作处

  2018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