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研动态 返回

我校2项课题获得2020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立项

发布时间:2019-09-01

      根据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领导小组《关于公布2020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浙社科规〔2019〕10号),我校2项课题获得2020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立项,其中,何晓静老师主持的《“江南园林”观念的确立与演变研究》获得重点项目立项,章文老师主持的《人工智能艺术设计人才培养创新模式研究》获得青年项目立项。

      根据省里要求,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成果形式为论文的,最终成果必须有3篇以上论文公开发表,其中课题负责人作为第一作者不少于2篇。重点课题要求一级期刊论文不少于2篇,其中课题负责人作为第一作者的不少于1篇;一般课题要求核心期刊论文不少于2篇,其中课题负责人作为第一作者的不少于1篇;青年课题和自筹经费课题要求课题负责人作为第一作者的核心期刊论文不少于1篇。 成果形式为专著的,专著应在推荐出版机构出版。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的,结项时须递交不少于2.5万字完整的研究报告。

 

科研创作处

2019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