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研动态 返回

我校1项课题获得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0-03-31

    根据《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的通知》,我校李计亮老师主持的《中国当代手工艺典例研究》获得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青年基金项目立项。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是我校申报课题的重要渠道之一,研究期限为3年,具体类别分为:(1)规划基金项目,资助经费不超过10万元,申请者应为具有高级职称(含副高)的在编在岗教师;(2)青年基金项目,资助经费不超过8万元,申请者应为具有博士学位或中级以上(含中级)职称的在编在岗教师,年龄不超过40周岁;(3)自筹经费项目,经费由申请者从校外有关部门或企事业单位自筹,自筹经费不低于8万元;(4)专项任务项目,包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专项、高校辅导员研究专项。

 

科研创作处

2020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