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术活动 返回

我院积极参加第九届中国艺术节

发布时间:2013-05-05
我院积极参加第九届中国艺术节

  

 

  

  中国艺术节是具有全国性、群众性的重要国家文化艺术节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与所在省、市的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两年举行一届,节期为15或20天。今年第九届艺术节在广州举办,其中的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览的作品初选工作现在已经全面展开。此次展览每个省有20个推荐名额,我院作为全国重点美术院校也获得20件作品的推荐名额。

  科研创作处在院领导指导下积极组织此次参选活动。国画系、油画系、版画系、公共艺术学院、专业基础教学部等各个相关院系接到通知后都积极动员教师参加。经过专家组进行评审,学院最终选出油画4件、国画8件、版画8件,并且按照组委会要求拍摄成16寸彩照寄到北京参加初评。初评后,选送的作品中有5件入选,另外我院又有13位老师作为特邀入围的画家参加此次展览。

 

科研创作处

201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