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术活动 返回

浙江省社科联秘书长刘东一行来我校文创设计智造实验室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20

2023年6月7日,省社科联秘书长刘东、科联科研处处长蔡青、科联科研处副处长(挂职)方晶、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浙江大学社会治理研究院副院长陈宝胜、浙江大学社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邓水光、之江实验室智能社会治理实验室主任董波一行六人前来我校文创设计智造实验室(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实验室)调研指导。我校党委副书记刘正,科研创作处处长刘海勇、副处长谷丛,教育部实验室主任王昀、副主任刘征等出席会议。

 

刘正副书记对刘东秘书长一行来我校教育部实验室调研表示诚挚欢迎希望在省社科联学校的共同努力下教育部实验室建设更好。

   

秘书长表示,目前全国各地都在对社科实验室进行试点和探索。省社科联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厘清社科实验室的内涵和建设,加强合作与交流,进一步推进社科实验室的发展。

 

教育部实验室主任王昀就实验室的“基本情况、主要成效、近期科研项目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进行了工作汇报。

 

 

       

社科联专家教育部实验室成员就实验室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项座谈分享了各自实验室的建设经验。

 

             

刘东秘书长一行还参观了教育部实验室里的三个研究方向的实验室,数字艺术与虚拟技术联合实验室工艺智能造技术应用实验室虚拟现实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