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研成果 返回

关于开展“浙江省青年科技工作者优秀论文”遴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0-13

各有关单位、老师: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一流学术期刊的重要指示精神,鼓励科技工作者切实加强基础研究和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将更多高水平研究成果在国内外期刊发表,从源头推动我省科技期刊高质量发展,根据《关于省科协2023 年度通报表扬申报项目的复函》(浙功组函〔2023〕72 号),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决定就“浙江省青年科技工作者优秀科技论文”进行遴选。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论文遴选范围:校内40 周岁以下(以论文发表时间为准)青年科技工作者为第一作者,2021 年 1 月 1 日起至 2022 年 12 月 31 日止,发表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的优秀论文。

2.我校推荐名额:我校科协可推荐3篇。申报超出3篇后将评审择优推荐。

3.申报方式: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查看具体通知(详见附件1),填写《浙江省青年科技工作者优秀科技论文推荐表》(详见附件2),并于11月10前发送至邮箱 0113002@caa.edu.cn .

 

联系人:王佳阳

联系电话:0571-87164672

 

科研创作处

2023年10月13日

 



  附件: 1.浙科协发30号-关于开展“浙江省青年科技工作者优秀论文”遴选的通知.pdf
  附件: 2.《浙江省青年科技工作者优秀科技论文推荐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