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项目申报 返回

关于延长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时间、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征集时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4

各有关单位、老师:

受疫情影响,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全国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通知,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时间、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征集时间延长,具体安排如下:

1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截止时间,由原定的36日推迟至4617:00。原通知详见《关于申请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2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征集截止时间,由原定的221日推迟至316日;学术委员会推荐意见在系统中改为非必填项。原通知详见《关于征集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的通知》。

3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也将推迟,具体时间未定,待上级管理部分通知出来后研创处将第一时间公布,请各位老师耐心等待,居家安康。

 

科研创作处

2020214

                           

2020年寒假期间各类申报项目截止时间汇总

项目类别

原计划截止时间

现截止时间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2月17日

推迟待定

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

2月28日

推迟待定

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

3月6日

推迟待定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征集

2月21日

3月16日

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

/

4月1日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3月6日

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