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项目申报 返回

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年度项目申报截止时间公布

发布时间:2020-03-06

各有关单位、老师:

    根据全国艺术科学规划办公室最新通知,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一般项目截止时间已经公布,现将校内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一、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

    1、申报时间及程序

    (1)课题组网上申报时间:2020年2月1日-4月7日

    (2)校内评审及上报时间:2020年4月8日-4月13日

    请申报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的课题组,根据原通知《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招标公告》,并于4月7日前使用首席专家账号登录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https://yskx.mct.gov.cn/index) ,完成网上材料提交。     

    2、注意事项

    由于今年重大项目首次采用网上申报,首次进行字数限制,请相关课题组务必提前登陆系统填报,以便及时修改。

    二、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年度项目

    1、申报时间及程序

    (1)项目负责人申报时间:2020年2月1日-3月31日

    (2)校内评审及上报时间:2020年4月1日-4月13日

    请需要申报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的老师,根据原通知《关于申报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的通知》,进入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https://yskx.mct.gov.cn/index)后自行注册账号并申报,务必于3月31日前完成申报。学校组织评审后将按要求提交至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2、注意事项

    (1)申报系统自行注册即可,不需要审核账号。

    (2)申请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的负责人同年度不能申请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因涉及人员较多,不确定的老师可联系研创处咨询。

    (3)资助金额:一般项目和青年项目20万元。根据我校经费管理办法要求,申报书“五、经费概算”部分请按照直接经费占经费总额70%、间接费用占经费总额30%填报,即间接费用为6万,其他费用总额共14万。

    (4)申报限额:我校今年限额申报26项。

    (5)该项目全程网上申报,不需要提交纸质材料。

    三、其他正在申报中项目

    1、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截止日期推迟,尚未公布,请耐心等待。我校限额申报3项。

    2、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征集:3月16日截止。原通知详见《关于征集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的通知》。

    3、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4月1日截止。原通知详见《关于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的通知》。

    4、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月6日17:00截止。原通知详见《关于申请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联系人:王佳阳、毕牟一

    联系电话:0571-87164672

    联系邮箱:kyczc@caa.edu.cn

    联系地址:南山校区1A308室

 

科研创作处

2020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