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项目立项 返回

关于公布中国美术学院2020年度校级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24

各部门、各单位:

    经个人申请,所在单位推荐,科研创作处审核,校课题评审委员会评审、表决,校内公示,确定38项课题立项为2020年度校级课题,其中重点课题7项,一般课题14项,青年课题17项,现予以公布(附件1)。

    本年度立项的课题经费为:重点课题5000元/项,一般课题和青年课题3000元/项。课题经费一次下拨。请各课题负责人收到此通知后填写《中国美术学院校级课题协议书》(附件2),并于2020年7月10日前将协议书一式三份交至科研创作处。 

    各课题负责人应及时开展课题研究工作,严格按《申报表》中的时间进度及预期成果形式完成课题。结题时,重点课题要求在期刊杂志上公开发表两篇以上论文,其中负责人应以第一署名作者至少发表一篇核心期刊论文;一般课题及青年课题负责人作为第一署名作者,应至少有一篇公开发表论文。在课题完成之后及时向科研创作处提交《校级课题结题报告》及相关结题成果。

 

    附件:1.中国美术学院2020年度校级课题立项名单

             2.中国美术学院校级课题协议书

 

   

                                中国美术学院

                                  2020年6月24日

 


  附件: 附件1:中国美术学院2020年度校级课题立项名单.xlsx
  附件: 附件2:中国美术学院校级课题协议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