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研动态 返回

中国美术学院两项成果喜获国家人文社科领域最高奖

发布时间:2020-12-25
      日前,教育部公布《教育部关于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奖励的决定》。中国美术学院2项成果获奖,董捷老师的著作《版画及其创造者:明末湖州刻书与版画创作》获二等奖何振纪老师的著作《<髹饰录>新诠》获青年成果奖
     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是人文社科领域的最高奖,每三年评选一次,旨在表彰奖励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取得的突出成绩,展示高校社科界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与实践成果,推动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本届评奖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质量和贡献为导向,以多元分类评价为抓手,重点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继承性与民族性、原创性与时代性、系统性与专业性研究,决策咨询与社会服务研究,具有重要文化价值和传承意义的“绝学”、冷门学科、新兴和交叉学科研究,以及提升哲学社会科学国际影响力研究等方面的最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