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项目申报 返回

关于补充递交浙江文化艺术发展基金项目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07

各有关老师:

    根据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最新通知,经过一年时间筹备,浙江文化艺术发展基金管理机构现已正式批复成立,该基金将依托理事会、专家委员会、管理中心组织管理运行。根据工作安排,浙江文化艺术发展基金第一批项目评审工作将于近期正式启动。

    根据省委宣传部2019年7月下发的《关于开展浙江文化艺术发展基金第一批项目预申报工作的通知》,我校去年已经启动第一批项目预申报工作,全校共收到18个项目申报,首批评审将以此为基础。

    请去年已申报第一批项目的老师对照附件1-5《关于申报资格及补报材料的要求》,将补充的纸质材料分类整理装订,电子材料统一整理汇总到U盘或移动硬盘,一并于5月11日中午12点前交至研创处。

    去年第一批申报名单可查看附件6《浙江文化艺术发展基金项目信息补充汇总表》,请相关老师补充信息后将附件6电子版同时发至研创处邮箱 kyczc@caa.edu.cn 。去年未申报第一批项目的,本次不予受理。

    此次补充材料时间较紧,请各位老师务必按时提交。

 

    联系人:王佳阳、毕牟一

    联系电话:0571-87164672

    联系地址:杭州市上城区南山路218号1A308室

 

科研创作处

2020年5月7日


  附件: 附件1. 电影项目申报资格及补报材料.docx
  附件: 附件2. 广播电视、网络视听艺术创作项目申报资格及补报材料.docx
  附件: 附件3. 舞台艺术项目申报资格及补报材料.docx
  附件: 附件4. 视觉艺术项目申报资格及补报材料.docx
  附件: 附件5. 文学、文艺理论(评论)项目申报资格及补报材料.docx
  附件: 附件6. 浙江文化艺术发展基金项目信息补充汇总表(可查看申报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