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项目申报 返回

【紧急通知】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系统将延期至9月22日关闭

发布时间:2021-09-15

各项目组、各位老师:

接省文旅厅通知,国家艺术基金2022年度资助项目申报工作,原定于今天(9月15日)晚12点关闭信息系统,由于申报项目的艺术机构、单位和艺术工作者提交材料时间过于集中,带来了网络拥堵、响应迟滞等问题,部分上传的音、视频及图形文件尚未转换完成,无法确认提交。管理中心决定将信息系统关闭时间顺延至2021年9月22日(星期三),请大家合理安排提交申报材料的时间。

根据申报材料要求,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需上传已落实资金证明、与承接演出展览演播的剧场、展馆或内容制作单位签署的协议,艺术人才培训资助项目需上传与授课教师签署的协议,青年艺术创作人才资助项目需所在单位推荐盖章。上述材料审核需要一定时间,请务必提前准备。

昨天发布的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22年度美术创作资助项目申报通知不受影响。

 

科研创作处

2021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