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项目结项 返回

关于开展校级课题结项清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2

各部门、各有关课题负责人:

为切实加强校级课题管理,严肃科研纪律,推动课题负责人按期保质完成课题研究任务,现决定对2017年前立项逾期未结项的课题进行集中清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清理范围

    根据校级课题相关管理办法规定,校级课题研究周期一般为1—2年。若有特殊情况,可延期。本次清理范围为2017年前立项逾期未结项的校级课题。

二、清理要求

凡2017年前立项至今未结题的校级课题,请课题负责人于2020年12月9将纸质版《校级课题结题报告》及相关结题成果一式1份交至研创处,结题报告需所在学院或部门领导签署意见并盖章。同时,请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研创处邮箱:kyczc@caa.edu.cn。届时经评审后,确定成果质量符合结项要求的,将予以结项;不符合结项要求的,将作撤项处理。有关校级课题结题要求与程序及结题报告模板,详见研创网—办事流程—中国美术学院校级课题结题要求与程序。

未按通知要求提交结题材料的项目,一律做撤项处理。所有撤项处理的项目将收回全部剩余经费,负责人3年内不得申报校级课题。

请各相关部门加强对本部门教师立项课题的管理、检查,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督促各课题负责人保质保量完成课题研究任务,按时结题。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毕牟一

联系电话:0571-87164672

联系地址:南山校区1A308室

 

 

 

  科研创作处

  2020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