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艺术创作 返回

关于推荐优秀剧目及美术作品参加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演出及展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29

各有关单位、老师:

  “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是经中央批准设立的首个以丝路为主题并可以进行文艺评奖的国际艺术节,由文化部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陕西省文化厅承办,相关省份文化厅协办。自2014年举办以来,得到了文化部及各兄弟省市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更受到了国内外相关艺术机构、演出团体、艺术家及各界媒体的推崇和广大群众的喜爱,已经成为丝路主题国际文化艺术交流的知名品牌活动。

  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将于2017年9月7日-21日在陕西西安举办。本届艺术节按照以往惯例面向全国征集参演剧目和参展美术作品,根据浙江省文化厅的相关精神,现需向陕西省文化厅推荐优秀剧目及美术作品参加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演出及展览,相关要求详见附件。

  注意事项:

  1、舞台剧类请于5月15日前直接报送相关申报项目材料至浙江省文化厅艺术处。

  2、美术作品类请于5月15日前将作品直接寄送至陕西相关单位,并同时发送《作品申报表》电子版及作品电子照片。

  3、务必将《作品申报表》纸质版于5月10日前报送我处,并将电子稿发送至相关邮箱进行汇总报备。

  联系人:汤文思

  联系地址:南山1A-203

  联系电话:0571-87164672

  联系邮箱:tangws@caa.edu.cn

 

  

科研创作处             

2017年3月29日           

 

     

      


  附件一: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征集作品要求.docx

  附件二:作品申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