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项项目 返回

关于申报2023年度中国美术学院学术出版物资助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13

各有关单位、老师:

为鼓励、支持我校老师出版高质量学术著作,持续深化以东方学为特征的内涵建设,经研究决定,开展学术出版物资助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学术出版物资助内容:学术专著、学术译著、工具书、古籍整理和艺术家专辑(文字5万以上,作品图片100幅以上)类著作。要求已完成撰写,能在本年度内完成出版。

2、本次申报重点支持东方学研究方向的项目。

3、已获得过历年出版物资助项目的老师,需办理完结项手续后方可申报。 

二、资助经费

1、资助经费约为10万/本,具体视申报成果的质量及数量和评审情况确定。

2、项目立项后,经费由研创处会同计财处发放,该经费主要用于著作出版费用,具体按照学校财务制度规范使用。

三、申报与评审
1、本次申报采取线上申报的方式,申报者登录科研管理系统完成项目在线申报。

2、纸质材料提交:纸质书稿1份,其中申报译著请同时提供原著一本。

3、本次申报截止时间为2023年3月24日,逾期不再受理。

4、研创处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评审结果经公示无异议后,由研创处发文立项。

四、结项管理

著作出版必须标注:“本著作为2023年度中国美术学院出版物资助项目成果”。项目完成后,登录科研管理系统申请办理结题手续,分别按要求上传电子和提交纸质结项材料,提交出版完成的著作5本。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晶宇;联系电话:0571-87164691;邮箱:xujy@caa.edu.cn

 


  附件: 附件1:中国美术学院学术出版物资助项目申报表.doc

 

 

 

        科研创作处

2023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