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办事流程 返回

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结项要求与程序(5月、11月受理)

发布时间:2020-01-08

    杭州市社科规划常规性课题结题申请的受理时间集中在每年的5月和11月进行,其他时间不予受理,需要办理结题的老师应于5月中旬或11月中旬提交结题材料。

    一、结项要求

    1、成果为研究报告的,完成时限为半年,申请结题条件为:研究报告直接提交市社科规划办公室申请评审结题,或向由市社科联(院)呈报市四套班子的刊物《成果要报》投稿申请刊发结题。成果为论文的完成时限为2年,成果为专著的完成时限为3年,申请结题条件为:论文在省级以上公开出版物或本市级公开出版物发表,专著公开出版。

    2、课题负责人完成课题按要求提交结题申请后,市规划办组织专家对课题成果进行评审,确定相应等级。等级划分为4档,即优秀、良好、合格和不合格。如课题成果结题评审等级为不合格的则撤消立项。

    3、成果符合以下情况之一的可免予评审直接确定为优秀等级:(1)成果形式为论文,按浙江大学《国内学术期刊名录》标准,在国内一级期刊以上发表;(2)成果形式为论文或专著,获得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以上、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以上;(3)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被杭州市社科联(院)刊物《成果要报》录用刊发,或被省、市党委、人大、政府和政协主要领导批示,或被省、市党委、政府重要文件采纳(相关部门出具证明)

    4、市社科规划常规性课题成果的出版、发表或向有关领导、决策部门呈送时,应在成果醒目位置注明“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成果(含课题编号)”等字样,无此字样,市社科规划办不予受理结题申请。

    二、结项程序

    1、网上申请结题:项目负责人通过杭州社科门户网站(http://www.hzsk.org.cn)【结题管理系统】申请结题并告知研创处审核;

    2、提交纸质材料:项目负责人将《结题审批书》一式2份、成果要报一式3份、最终成果一式5份、各阶段性成果及相关证明材料一式2份交至研创处。研创处审核签章后统一交至杭州市规划办。

 


  附件: 1.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鉴定(验收)结题审批书.doc
  附件: 2.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