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讲座展览 返回

关于推荐美术(书法篆刻摄影)作品参加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今日丝绸之路国际美术邀请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12

各有关单位、老师:

 

  “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是经中央批准设立的首个以丝路为主题的国际艺术节,由国家文化部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陕西省文化厅承办,相关省份文化厅协办。自2014年举办以来,得到了国家文化部及各兄弟省市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更受到了国内外相关艺术机构、演出团体、艺术家及各界媒体的推崇和广大群众的喜爱,已经成为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文化品牌。

 

  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今日丝绸之路国际美术邀请展将于2018年9月7日-10月7日在陕西西安举办。按照以往惯例,展览面向全国征集参展作品,现需向陕西省文化厅推荐优秀剧目及美术作品参加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演出及展览。

 

  请各有关单位及个人按作品要求,于2018年5月30日前分种类报送至收件单位,及填写完整的电子申报表至收件单位邮箱,相关要求及表格详见附件。

 

  联系人:汤文思

  联系地址:南山1A-203

  联系电话:0571-87164672

  联系邮箱:tangws@caa.edu.cn

 

                      科研创作处

                        2017年4月12日


  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国际美术邀请展征集作品要求.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