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研成果 返回

关于2012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重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5-10
中国美术学院研创网
  高等教育国家级
  教学成果奖励网
  教育部科技发展
  中心奖励项目
      更多>>
  全国哲学社会科
  学规划办公室
  全国艺术科学规
  划办公室
  全国教育科学规
  划办公室
  浙江社科网
  中国美术学院
  科研管理系统
       更多>>
首页
部门概况
研究中心
科研课题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管理制度
成果转化
 
       
关于2012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重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部门、教师:
  刚接省教育厅通知2012年度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重点项目申报已开始,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项目重点支持40岁以下年轻教师结合地方经济建设需求、围绕高校科研工作布局的探索性自主选题研究,并适当向省部共建科研基地倾斜。
  (二)实行限额申报。原则上每个高校各申报1项。
  (三)申报条件严格按照《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项目管理办法(修订)》(以下简称《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执行。重点项目申请书为2008最新格式。《管理办法》和《申请书格式》分别通过教育部科技司主页的“政策法规”栏目和“下载中心”(http://www.dost.moe.edu.cn)查阅或下载。
  二、申报方式与时间
  申报人将纸质项目申请书一式8份于2011年12月5日早上9点之前送达研创处,通过省教育厅遴选的项目将在“教育部科技管理平台http://stmp.moe.edu.cn”实行网上申报。申报流程和有关注意事项请查看“教育部科技管理平台”——“通知公告”栏中“项目申报流程及注意事项”。
项目网上申报时间为:2011年12月7日至2011年12月10日。
网上申报成功后,将电子稿的项目申请书发送至研创处电子邮箱(yjczc@yahoo.com.cn)。
  三、注意事项
  (一)凡申报项目出现研究内容涉密、已获支持且研究内容雷同、项目申请人尚有在研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项目及培育资金项目等情况,省教育厅将不予受理。
  (二)项目申请书中所填项目研究目标、预期成果应以项目预算与项目研究内容为依据,实事求是,并具可考核性。避免项目申报高起点,立项后自行降低要求的不良倾向。
                                  科研创作处
                               二○一一年十二月一日  
 
返回>>
 
 
中国美术学院研究创作处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