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研动态 返回

关于公布中国美术学院2016年度院级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14

各部门、各单位:

  经各部门推荐,科研创作处资格审查,院课题评审委员会评审、表决,我院教师申报的22项课题立项为2016年度院级课题,其中重点课题5项,一般课题14项,青年课题3项,现予以公布(见附件)。

  本年度立项的课题经费为:重点课题5000元,一般课题和青年课题3000元。课题经费分两次发放,课题立项后发放二分之一,按时结题后发放预留二分之一,未按文件规定的预期完成时间提交课题结题成果的,预留经费不再发放。

  各课题负责人收到此通知后应立即开展课题研究工作,严格按《申报表》中的时间进度及预期成果形式完成课题。结题时,重点课题负责人作为第一署名人至少应有一篇核心期刊正式发表论文,一般课题及青年课题负责人作为第一署名人至少应有一篇正式发表论文。在课题完成之后及时向科研创作处提交《院级课题结题报告》及相关结题成果。

  请各部门加强对本部门教师立项课题的管理、检查,确保课题负责人保质保量完成课题研究任务,按时结题。

  

                                                        中国美术学院

                                                        2016年12月9日


  2、中国美术学院院级课题协议书.doc

  1、中国美术学院2016年度院级课题立项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