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研动态 返回

我院1项课题获得2016年杭州市社科规划 “杭州中外交流历史文化研究”专项课题立项

发布时间:2016-12-21

  根据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布2016年度杭州市社科规划“政协文史研究”和“杭州中外交流历史文化研究”专项立项课题的通知》(杭社规[2016]29号),我院何振纪老师主持的《海上丝路与杭州漆器文化的对外传播》课题获得“杭州中外交流历史文化研究”重点课题立项。

  2016年度哲学社会科学规划“杭州中外交流历史文化研究”专项课题是为助推杭州打造成为东方文化国际交流重要城市,进一步深入挖掘杭州对外交流的历史文化,展示杭州对外交流的历史人文优势,由杭州市政协文史委员会联合杭州市社科规划办推出的。于12月5日开始申报,要求目的性强,成果去向明确,时间紧。根据通知,本次共有12项课题获得立项。

 

                                                                科研创作处

                                                              2016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