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研动态 返回

我校3项课题获得2019年度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研究课题立项

发布时间:2018-09-04

  根据浙江省社科联《关于公布2019年度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研究课题的通知》(浙社科联发[2018]19号),我校3项课题获得2019年度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研究课题立项。分别是:刘靓婷老师主持的《当代中国小城镇电影中的社会地形与文化坐标》、胡昊华老师主持的《杭州“姜娘子”铜炉考》、詹远老师主持的《当代中国国本土建筑学“数字化+匠意”体系的研究与创建》。

  根据要求,省社科联课题结题条件为:①成果形式为论文的,须在公开刊物上发表(其中重点课题成果必须在核心期刊上发表,期刊级别参照浙江大学期刊标准);②成果形式为专著的,须正式公开出版;③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的,须被市级(不含县级市)以上党委政府、有关实际工作部门肯定并采纳吸收,或获得市级(不含县级市)或厅局级三等奖以上奖励;在媒体上发表产生较大的、良好的社会反响;④预期成果形式为两种以上的,以最能体现课题设计内容的成果为主。课题成果在公开发表、出版或内部呈送时,均应在显著位置注明“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研究课题成果”字样及该课题编号。

 

  科研创作处

  2018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