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研动态 返回

我校4项课题获得2017-2018年度浙江省高校重大人文社科攻关计划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18-09-04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17-2018年度浙江省高校重大人文社科攻关计划项目的通知》(浙教办高科〔2018〕68号),我院4项课题获得2017-2018年度浙江省高校重大人文社科攻关计划项目立项。其中,邵健老师主持的《以传统生活延续为前提的江南水乡城市复兴策略与实践研究》、翁震宇老师主持的《基于跨界融合的高校设计创客教育系统构建研究》获得规划重点项目立项,宋潇潇老师主持的《基于构式论的语言景观研究》、倪镔老师主持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新媒体文化传播策略研究——以青少年为对象》获得青年重点项目立项。

  根据文件,本次全省共有46个项目获得浙江省高校重大人文社科项目攻关计划规划重点项目立项,89个项目获得浙江省高校重大人文社科项目攻关计划青年重点项目立项。

 

  科研创作处

  2018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