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研动态 返回

我校1项课题获得2019年度浙江省科技厅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18-12-18

  根据《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下达2019年度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浙科发政[2018]178号),我校李焱老师主持的《江南古典造园技法在创客维度居住空间营造中的活化与创新研究》项目获得2019年度浙江省科技厅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一般项目立项。

  2019年度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于今年5月份启动申报,主要围绕省委、省政府率先建成创新型省份的规划部署,突出“四个强省”工作导向,根据相关选题方向进行应用对策研究,为科技创新工作提供决策参考与服务支撑。着重要求注重研究的实证性、对策性、操作性,提出有建设性的对策建议。分为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两类。根据通知,全省本年度共有131 个自由申报项目、18 个主动设计项目及2个重大招标项目获得立项。

 

  科研创作处

  2018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