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研动态 返回

我校1名教师入选浙江省“之江青年社科学者行动计划”第四期名单

发布时间:2019-01-08

  根据浙江省社科联《关于公布浙江省“之江青年社科学者行动计划”第四期入选名单的通知》(浙社科联发﹝2018﹞31号),我校何振纪老师入选浙江省“之江青年社科学者行动计划”第四期名单。

  “之江青年社科学者行动计划”是为进一步扶持和培养我省哲学社会科学青年,由省社科联根据《浙江省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开展的。本次申报工作于2018年9月启动,受理48家教学科研单位推荐的合格申报者265名。经专家评审,省社科联党组研究通过,全省共66名青年学者入选第四期“之江青年社科学者行动计划”。

  “之江青年社科学者行动计划”旨在以研究项目为支撑,以项目研究方向为纽带,通过分类研修、专题调研、学术交流、导师引领等促进策略,扶持一批青年学者取得标志性学术成果,支持一批青年学者成为优秀学术团队领军人物,从而较快地形成一支在全国有较大影响的青年社科学者队伍。入选“之江青年社科学者行动计划”,是对青年学者以往学术研究的肯定,更是未来新的更高要求。入选的广大之江青年社科学者应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和严谨的学风,根据个人学术发展规划凝炼研究主攻方向,增强使命意识,锤炼学术品质,积极开展学术研究、参与学术交流,勇于探索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前沿,不断提升学术水平和研究能力,努力早出多出标志性学术成果,力争成为全省社科界的领军人才。

 

 

  科研创作处

  2019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