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研成果 返回

关于做好2019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09

各院系、教师:

  根据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的通知》、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做好2019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如有申报意向请务必于1月24日之前与研创处联系,2月15日前提交推荐的项目(人选)公示材料(电子版),3月8日前完成推荐书的在线填写和纸质材料的提交,逾期不予受理。请严格按照我校规定时间进行申报,因为我校必须按照省教育厅的申报截止时间上报,并且预留足够的公示时间。

  二、注意事项

  其他未尽事项,请按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的通知》(http://www.zjkjt.gov.cn/news/node01/detail0101/2018/0101_85003.htm)执行。相关申报要求及表格请到省科技厅门户网站下载。

  联系人:许晶宇,联系电话:0571–87164691,电子邮箱:xujy@caa.edu.cn,联系地址:南山校区1A308。

 

  科研创作处

  2019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