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项目申报 返回

关于申报2020年度中国美术学院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唐诗之路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30

各有关单位、老师:

     根据《浙江省省属高校、科研院所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办法》,及中国美术学院重点高校建设相关精神,为支持青年教师提升研创能力,在研创领域的积极探索、自主创新活动,经研究决定,开展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中国美术学院联合浙江省文史研究馆和浙江省美术家协会联合发起“唐诗之路”研创计划,拟发动中国美术学院的研究者、创作者、师生团队以创作集体为工作方式,在2020年10月起展开唐诗之路采风与创作,并于12月中旬起在浙江展览馆举办“唐诗之路”展览与论坛。

     本项目的设立旨在提升青年教师研创能力,整合学术资源,凸显我校青年教师科研创作水平。以此项目为依托打造具有广泛影响力的系列展览,培育我校人文艺术交流品牌活动,扩大我校青年人才在国内乃至国际的学术影响与引领力;通过培育与推广青年人才的创作与研究力促由高原走向高峰。

    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将遴选出20位以内(拟重点支持40周岁以下)优秀青年教师的研创成果,进行资助孵化提升后,将进一步择优参展。该项目还将推出“唐诗之路”艺术展成果文献集。

二、申报材料要求

     项目申请人请填写《2020年中国美术学院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唐诗之路项目)申请表》一式2份,于2020年10月10日前交至研创处,电子稿同时发至邮箱,逾期不再受理。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晶宇、朱翰石

     联系电话:0571-87164691、13506816598、15967069159

     邮箱:xujy@caa.edu.cn

     地址:南山校区1A308


  附件: 2020年中国美术学院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唐诗之路项目)申请表.docx

 

科研创作处

2020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