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艺术创作 返回

关于全国政协书画室征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画展作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13

各有关部门、老师: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全国政协书画室主任会议精神,届时拟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为了组织好高水平、高规格的书画展览,特邀全国政协书画室成员为此次展览创作作品。

一、展览宗旨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党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歌颂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光荣历史和取得的丰功伟绩。展现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完成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史任务,取得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胜利,开创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宏伟事业。表达各族各界人士对祖国日益发展壮大,人民和谐安康的美好愿望。

二、作品征集
      全国政协书画室成员提交优秀书画作品1幅参展,作品内容应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主题,歌颂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描绘伟大祖国的壮美河山,反映各族人民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愿景;作者须为全国政协书画室成员,参展作品为原作,不接收复制品;书法、篆刻、国画、油画、雕塑等艺术作品均可,每幅作品须附上作者简介和作品名称、尺寸,装裱后尺寸不超过240厘米x220厘米,落款注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经书画展艺委会审核入展的作品,由全国政协书画室颁发证书,结集出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画册。请于2021年2月底前,将创作主题、内容、题材报书画展组委会审核;于2021年5月1日前将作品交寄全国政协书画室,由全国政协书画室统一装裱。

联系人:王嫣、吕佳宁
联系电话:010-66191463  010-66191209  13910533905  15210157995
传真:010-66191464
邮编:100811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太平桥大街21号全国政协书画室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