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项目申报 返回

关于2006年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5-09-10
  各有关单位:
  根据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文件通知,自2005年9月10日起,浙江省教育科学2006年度规划课题的申报工作开始。
  一、本次申报课题种类:省教科年度规划课题分为教科综合类、基教类、职教类、成教类、高教类、电化教育类、心理健康类、幼教、中小学教学业务类课题,研究周期一般为1—2年。
  二、申报对象和要求:
  1.凡我省教育工作者、教育科研工作者和热心于教育科研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均可申报。
  2.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予受理:(1)申报人不是课题主持人或不承担实质性研究任务的;(2)一个课题的申报人(负责人)为两人或两人以上的;(3)一个人同时申报两项或两项以上的;(4)正在承担省教科“十五”重点课题或2004、2005年度规划课题而未结题的。
  三、申报程序:
  1. 填写《申报表》,并制定详细研究方案,申报人在认真逐项填表后,请于10月10日前将《申报表》及研究方案一式七份(1份原件)递交所在部门。
  2. 所在部门对申报材料进行形式审查,并在“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意见”一栏签署意见,于10月20前将所有申报材料上交研究创作处。
  3. 我院限额推荐数为5项,学校将对各部门申报的项目进行初审并择优推荐。
研究创作处
2005.9.9
附件: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年度研究课题申报、评审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