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研动态 返回

关于做好中国美术学院校级重大招标课题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09

各有关单位、老师:

为了解校级重大招标课题的研究情况,促进内涵式发展,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深化“双一流”建设,根据课题管理的有关规定,现决定开展中国美术学院校级重大招标课题中期检查工作。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20年度立项的校级重大招标课题。

二、检查内容

1、课题研究进展情况。包括研究计划的总体执行情况和研究进展情况等。

2、课题阶段性成果情况。包括成果名称、成果形式、成果简介等。

3、、经费使用情况。主要是资助课题的经费开支情况等。

三、检查要求

1、课题负责人须填写并打印《中国美术学院校级重大招标课题中期检查表》(附件1)一式一份。

2、若有课题需要重要事项变更的,还须填写并打印《中国美术学院校级重大招标课题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附件2)一式一份。

3、上述材料需报所在单位审核并盖章后于2022年5月20日交至科研创作处。

 

联系人:毕牟一

联系电话:0571-87164672

联系地址:南山校区1A308

 

 

 

科研创作处

2022年5月10日

 


  附件1: 中国美术学院校级重大招标课题中期检查表.docx
  附件2: 中国美术学院校级重大招标课题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docx
  附件3: 中国美术学院2020年度校级重大招标课题立项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