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项目结项 返回

关于开展2020年上半年浙江省文化科研项目、省教育厅科研项目、杭州市社科规划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9

各有关单位、老师:

    浙江省文化科研项目、省教育厅科研项目(包含省高校重大人文社科攻关计划项目和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杭州市社科规划课题于每年5月和10月办理结题手续,现将2020年上半年结题工作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浙江省文化科研项目结题有关事项

    (一)结题范围

    根据省文旅厅最新通知,原文化厅科研项目未结项的项目务必于今年5月底之前提前结项,逾期不再办理结项。请所有文化科研项目在研项目负责人查看《省文化厅文化科研项目在研项目情况表》(附件1),凡在清单内的项目都需要提交结题材料,办理结题手续,没有成果的项目不再办理结题。

    (二)结题要求

    浙江省文化厅文化科研项目结题成果一般包括专著、论文、研究报告等。其中,专著应正式出版;论文应在学术期刊正式公开发表;研究报告一般应附省级以上相关部门采纳意见。

    (三)结题程序

    1、项目负责人向研创处提交《省文化厅文化科研项目结题申请表》及研究成果一式两份,同时《省文化厅文化科研项目结题申请表》电子版和成果电子版(扫描件或照片)打包发至研创处邮箱 kyczc@caa.edu.cn .

    2、研创处审核签章后,递交至省文旅厅审核,符合结题要求的课题,由省文旅厅公布结题红头文件。

    3、省文化厅文化科研项目结题相关表格可在“研创网-办事流程”栏目《浙江省文化厅文化科研项目结项要求与程序》下载。

 

    二、浙江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有关事项

    (一)结题范围

    本次结题范围包括2016-2019年度省教育厅科研项目(包含省高校重大人文社科攻关计划项目和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其中2016-2017年度项目属于清理范围,具体名单详见《浙江省教育厅科研项目在研项目清单》(附件2)。

    (二)结题要求与程序

    1、省高校重大人文社科攻关计划项目结题要求与程序详见“研创网-办事流程”栏目《浙江省高校重大人文社科攻关计划项目结题要求与程序》。

    2、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结题要求与程序详见“研创网-办事流程”栏目《浙江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结项要求与程序》。

 

    三、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结题有关事项

    (一)结题范围

    本次结题范围包括2018-2020年度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在研课题名单详见《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在研项目清单》(附件3)。

    (二)结题要求与程序

    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结题要求与程序详见“研创网-办事流程”栏目《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结项要求与程序》。

 

    四、结题材料提交截止时间

    以上三类课题在研项目,已经完成研究成果并达到结题条件的课题负责人,请于2020年5月15日前按要求提交结题材料,办理结题手续。

 

    联系人:王佳阳、毕牟一

    联系电话:0571-87164672

    联系地址:杭州市上城区南山路218号1A308室

 

科研创作处

2020年4月29日


  附件: 1、浙江省文化厅厅级文化科研项目在研项目清单(截至2020年4月).xls
  附件: 2、浙江省教育厅科研项目在研项目清单(清理项目已备注).xlsx
  附件: 3、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在研项目清单(截至2020年4月).xlsx